游戏资讯热猫店

做一些微小的工作。
主页内容以翻译或搬运Undertale/Deltarune 的资讯为主,看兴趣也会搬点其他游戏的。

NS版中立线完成!(=´∀`)b 下面是一堆有的没的的感想和屁话:
意外地手感比PC版的要舒服 不知道是我操作习惯的问题还是怎么的(steam版我玩儿得就特别拖沓 因为老死…) 反正推进度推得很快


玩家不作死的话 sans语气就特别温柔 还有papyrus每次说一些比较2的话 如果发生在现实世界里的话 大家都只会说“你是不是弱智” 但sans就可以顺着他的话往下说 而且还问主角“我的兄弟是不是很酷!” 鱼姐也是 从来不指责他 大家都非常非常宠爱papyrus 他是所有人的小天使嘤嘤嘤
但讲道理sans的日常台词10句里有8句都是讲自己兄弟的 到底是有多爱自己的弟弟啊!?我总有种自己是第三者的幻觉(X
小羊和chara那段故事每次看都觉得好难过 人类都是魔鬼!ಥ_ಥ
最后大家虽然都很想念毛茸茸好好先生 但没有人怪罪主角 说主角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……哎 好温柔 真的


以及这次玩 fun值区间碰到了sans打电话的隐藏事件 很可惜没有遇到goner版蚌精和Gaster…


哦对还有烤二逼酒吧里那个大喊“sansy!不要走!”、“呜呜呜这世界好无聊 但是sansy总能告诉我很多神奇的酒类 有他在这里永远洋溢着快乐的气氛”的醉鬼 搞得我的冷cp之魂又开始熊熊燃烧起来了((

继续推和平线!!

评论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