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资讯热猫店

做一些微小的工作。
主页内容以翻译或搬运Undertale/Deltarune 的资讯为主,看兴趣也会搬点其他游戏的。

一件非常有趣的事:现在Fun值表上的隐藏事件或对应NPC 几乎都和Gaster 有关联

比如Alphys 是接任Gaster 的皇室科学家,sans也早就被怀疑曾是皇室科学家的一员(从我个人观点来看,也侧面证明了Gaster之前说的“你俩觉得呢?”指的就是sans和Alphys),3个Gaster 的追随者,Soundtest room, Clam Girl(Clam Goner), Goner kid, 一通原本要打给一个“名字以G开头的怪物”的电话...

这些全和Gaster 相关.

这证明Fun 值的存在可能不止是为了“fun”, 它很有可能和Restart/SAVE/LV/EXP等元素一样,是游戏机制的一部分,会真切地影响到Undertale 游戏里的世界。

这也对应了Clam Goner 所说的“你很快就会遇见Suzy了”,因为Fun值的存在就是“平行世界”的一种表现形式。

评论(5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